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感謝有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感謝有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您用和藹的笑臉散去了我初入學府的迷茫;老師,是您用溫暖的大手牽着我遨遊知識的海洋;老師,是您用淳樸的話語指引我前往正確的方向……老師,感謝有您。

  當我第一次走進學校這個陌生而全新的地方,它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令人恐懼的。我無助地張望着,眼睛漸漸被一層水霧遮住。正在這時,一張笑臉出現在我迷濛的眼前。那笑臉的主人溫柔地拭去我眼角的淚,我驚慌地正要逃開,卻在我看清那人後止住了。一張迷人的笑臉,嘴角上揚處有一對漂亮的梨渦,真誠的眼神讓我不安的心立即平靜下來。那人,就是您,我的老師。您讓我不要擔心,並告訴我學校的生活是快樂的,會有許多同齡的小朋友和我一起學習、玩耍。在您耐心地勸說下,我慢慢地放下了心中對學校的排斥,欣然地接受了即將到來的學校生活。

  老師,感謝有您,讓我們順利地踏入了知識的殿堂。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是您的精神寫照。您每天認真備課,只為能給我們講解得更好;您耐心細緻地授課,只為我們能理解得更好;您仔細及時批改作業,只為我們能儘早發現並改正錯誤。您揮舞教鞭的身姿深深刻入了我們的腦海,您的諄諄教誨時時在我們耳畔響起,您的盡職盡責毫無怨言牢牢被我們記在心裡。

  老師,感謝有您,使我們能充分汲取知識的養料。

  一隻粉筆,是您的刀槍,三尺講台,是您的指揮所,您帶領我們衝鋒在知識的戰場。其間,免不了有敵人的阻擋,您告訴我們不要放棄努力向前闖;更會有受傷,您安慰我們不要氣餒失去希望;有時打了勝仗,您告誡我們不能掉以輕心得意洋洋。

  老師,感謝有您,在求知之路上為我們領航。

  再華麗的辭藻也無法用來形容我對您的尊敬愛戴,再多的話語也說不盡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此時此刻我只想說:老師,這一路感謝有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感謝有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感謝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