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鶴山所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鶴山所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鶴山所想 標籤:由方仲永所想到的作文

  鶴山所想

  國慶第一天,去了鶴山一趟。一行人在朋友的帶領下體驗了一次純正的鶴山。

  鶴山不是很富裕,但他們那裡的人很是淳樸,很是熱情。他們那種爽朗,自然的表情深深觸及到了我的心。從遠處漫來的微風,帶來了一股無比的天然。

  今天我們去釣魚,那是一個天然的海池,一個接一個的鋪在填海的陸地上。一座座小亭子矗立在池上,它好像冰山一角,不起眼,卻如此重要。我們在那裡釣魚,一座大大的草房擋在門口處,那就是正門。穿過正門,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地,我感受到了自然與人類的完美協調,大自然是我們的合作者,它給予我們食物,給予我們快樂,給予我們景色。人類已經與自然合作了千年,如果沒有自然,就沒有了人類,人類是自然的產物,我們應該保護它,我們賴以生存的合作者。每個池子都勾勒了一個完整的形狀,每個形狀雖然都不大相似,但它造就了不規則的美,拼湊在一起的美。輪廓上都沾滿了雜草似的,橫七豎八地倒在地上,它雖是那樣的雜亂,但這也造就了自然,世間沒有一樣東西是完整的,像人;像計劃;像目標等。但正是這一切,造就了我們今天的社會。我們生存在無數個無數個社會中,接觸無數個人,他也許是與你擦肩而過,也許是的未來的關鍵棋子,他或許不過是路邊的一個乞丐,向你要錢罷了。但他們或許能影響我們的一生。當我們每走一步時,當我們做出一個選擇時,當我們思考一件事情時,就會影響我們接下來的方向,接下來的道路。所以我們時常會經過坎坷曲折的道路,也會有蜿蜒而上的天路等。是的,我們選擇了什麼樣的道路,就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蝴蝶效應就證實了這一點,有時,細微的一處,會造成巨大的後果。它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壞的。

  世間的一切都具有兩面性,好的壞的各佔一半。好人他也有壞的一面,壞人不意味着他沒有好的一面。事實上我們生活處處都蘊藏着危險。我們選擇做壞事的可能性與做好事的可能性一樣大。我們是人,一定會有缺點,在我看來,有多少缺點就會有多少優點,這一切都是對半分的,所以我認為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有的優點我們可能看不見,但有的缺點我們看不見。所以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是對立的。有窮人就一定有富人,有壞人就一定會有好人,有好消息就一定會有壞消息。

  所以,我看來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他們之間處處都有着對立,難道還有什麼不公平嗎?有差價就補價,有剩餘的就減價,望眼下去這個社會是公平的,是對立的。我相信這一點,所以一直活着在這個世界上,不然,活着就是毫無疑義的了。

  初二:zsfeifan11

您正在瀏覽: 鶴山所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鶴山所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