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嘗到了當父親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當父親的滋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她那濃清深深的雙眼以及那似乎感到委屈扁得不能再扁的嘴角,任何人見到都好想把她擁入懷中好好疼惜一番。但我告訴你,可別被她的外表所蒙蔽,她可是實實在在的“小惡魔”殺人於無形。她就是我們家族中的王心目中的神——鄭凌萱。“小進你過來下,等下我要去買菜你幫我帶下凌萱。”“什麼?你叫我帶她?別開玩笑了,是她帶我還差不多”(因為她經常拉我的手要出去玩搞得我非常煩惱與痛苦)。最終無奈只好帶她。我偷偷地潛入房間發現她睡得正香,哈哈天助我也,只要她睡到姨媽回來那我不就安然無事嗎?想到這我不禁打開電腦,把音量關了躡手躡腳地和好友聊起天來。“噠噠噠噠……”剛輸完這幾個字我就感覺背後一股騷動。完了,難道是她蘇醒了?我連忙一轉身發現她正對着我咧開嘴笑。別人看起來笑容是那麼純真可愛,可我怎麼感覺這笑容是那麼的邪惡呢?我連忙放下手中的事,抱起她去撒尿。我原以為她會直接尿在床上,卻沒想到她竟如此乖巧居然沒尿床。塾不知一場厄運卻悄悄地向我籠罩。看她如此乖巧我就放下了想哄她開心的想法,自個玩點腦去了。跟夥伴們聊到正爽的時候,突然一個毒氣彈向我衝來。“咳咳咳,什麼東西這麼臭?跟屁一樣的味道,突然我的心咯噔涼了下來,屁?不會是她拉屎了吧?”我趕緊衝到她的身旁把褲子扒開一看,“咳咳,真拉屎了而且還拉這麼多?”我趕忙抱起她衝到廁所在浴缸里放滿水接着替她洗澡。經過我數十分鐘的精心搓洗她已靚麗潔白,而我卻已汗流浹背。幫她穿好衣物我將她放在床上。看見那黃橙橙的被褥和衣服我就不爽,於是將其扔進水盆開始了一場人屎欲水奮戰。我不停地加洗衣粉可那屎兵卻毫無退卻之意,仍然頑強抵抗着。最終我以我的耐性將其打敗,足足花了三十多分鐘。經過了數小時的長征姨媽終於回來了,哭日子熬到頭了。我虛脫地躺在了床上為此不禁嘆道:哎,我也當了一回“父親”啊,才幾個小時我就明白了當爹媽的真的不容易!此刻我真想對天咆哮唱一首《父親》。

  初二:柳平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當父親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當父親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