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給自以為是的老師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自以為是的老師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有史以來第一次想學生跟老師之間該怎樣的相處。現在的老師太可惡,動不動就會找家長。其實每個學生都是善良的,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被老師逼出來的。其實我們也想跟老師和諧相處,但是老師真的沒有給我們機會。我們不是調皮的孩子,我們不是什麼都不懂得孩子,但是老師真的管的太寬了,該管的不管,不該管的瞎管,總是說這也是我們的錯,那也是我們的錯,現在的老師只知道為他們自己着想,我們還只是個孩子,我們也需要被關心,被呵護,我們不需要嚴厲的批評,更不想老師整天拿找家長來壓我們。

  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打打打,家長的法寶;找找找,老師的愛好!一味的找家長換來的是什麼,換來的只會是家長的厭煩,學生的厭惡!只想找家長的老師是沒有能力的老師,不是一個好老師!你們只知道你們忙,我們的家長就不忙嗎?你們也有孩子,如果你們孩子的老師也整日找你們這些家長,那你們會有什麼反應?你們的孩子又會有什麼反應?他們肯定討厭死他們的老師了,你們肯定也會厭倦吧。

  為什麼要找家長?我們並沒有煩什麼大錯,有必要麻煩我們的家長嗎?我們也不想跟你們頂嘴,但結果是你們根本就不值得我們去尊重!如果遇到什麼事你們只會找我們的家長,那你們真的不配當老師!你們侮辱了老師這個職業!

  其實我們也想跟老師和諧相處,我們也想把老師當做我們的再生父母,當做我們的親人,但是你們做的事真的太過分了,我們是被你們逼出來的!是你們逼我們不去尊重你們的!你們說的話真的傷害了我們。我們還只是個孩子!

  老師們,你們時常讓我們反省,現在你們也好好反省反省吧,我們真的傷心了,你們的話真的傷害了我們。你們想讓我們怎麼好好的跟你們相處?當做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嗎?我們真的做不到!你們真的太自以為是! 

  我們想跟你們成為朋友,但是你們做的事真的讓我們好失望。我們該怎麼辦?我們這些學生該怎麼面對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送給自以為是的老師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自以為是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