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師: 

  您好!當我提起筆給您寫這封信時,我實在不知道我現在應該跟你說些什麼。兩年的時光究竟能抹殺掉我多少有關於您的記憶。好長一段時間,我閉上眼睛,儘力地去想。周圍似乎變得十分安靜,空氣的溫度瞬間降至了冰點,冷得有點讓人窒息。老師,也許只有現在,我才發覺時光老爺爺是那樣的殘忍-----無情地帶走了我的青春歲月,還有曾在身邊的人、事、物,就連回憶也不留下一個完整的輪廓,腦子裡除了雜念一片空虛。茫然彷徨,沒去留意手中的筆並未捏緊,一不小心迸然落地,猛地睜開眼,腦子裡浮現出一串串隱隱約約的記憶。此時我顯得有些興奮,不經意地收回了那剛要去撿筆的手,任由那根筆在地板上“享受”孤獨。 

  老師,你知道嗎?那個在乒乓球桌上打着為女孩子爭氣的旗號和我們打乒乓球的人是你;那個在籃球場上爭着搶着做裁判的是你(儘管你並不是一個好裁判);那個背着校長堅持搞聯歡是你;還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這一個個令現在的我感到不可思議的瞬間. 

  此時我還在回味着、回味着,帶着淡淡的微笑----幅幅沒有色彩的版畫----卻也不乏趣味和難以言寓的情感----對了,還有那絲毫不遜於凡高的《向日葵》的藝術感。 

  老師,我有些動搖了,我發覺自己再也寫不下去了。腦海中浮現的一串串模糊的記憶使我有點茫然失措----這短短的幾頁白紙如何能複製下我對你的情感和深深的懷念。我臉上的光彩開始漸漸消沉,手中有意而似無意地挪動着,打開抽屜,拿出那張塵封已久的畢業照,用手仔細地擦去上面的灰塵。那是一張張純真的笑臉----看着照片上的自己----故意裝出微笑的樣子,心中卻是充滿了對離別的怨言。看着看着,我也笑了。老師,你也拿出來看看吧!瞧你,笑得那麼純,那麼美,那麼和藹可親。天上有一個普照萬物的太陽,而我覺得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陽。小草感受到了天上的太陽的溫暖,而我和其它同學則感受到了您的溫暖。在今後的日子裡,行走在這個社會的道路上,請您相信:我們不一定會像大樹般絀茁壯,但至少會如小草般堅強! 

  老師,我還想告訴你,今晚的星星的多麼漂亮,但那鐮刀似的月牙兒已經悄悄地睡了…… 

  祝: 

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您的學生:XXX 

  2007年xx月 xx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