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

  倘若你夢中看見一隻很小的白船

  不要驚訝它無端入夢

  這是你至愛的女兒

  含着累疊的

  萬山千水

  求它載着她的愛和悲哀歸去

  每當想起這首冰心的小詩《紙船》,我就會想起我那每時每刻都無微不至關心我的母親。

  有一次放學,天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我下車焦急地等了好久,無奈只好衝進雨里。一到家,看到您正在換衣服,你看到我回來了,一臉歉意地對我說:“楠楠對不起,媽媽剛下班,還沒來的及去接你。你看你都淋濕了,來,快換衣服,別感冒了。’’我看到您頭上還在滴着水,卻這樣光關心我,我一時激動地說不話來。

  還有一次,我過生日,我說要請人到家來吃飯,你點頭答應,而早上您又替別人上班了。雖然我表面上沒說什麼,但我心裡卻很不高興。到了晚上,朋友們照樣來,他們都耐心地等着,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她手裡提着些生日用品,我看着她笑了,那晚上我過得很快樂。到了後來我才知道,你一直很害怕我過不好這個生日,便讓他們等着,你下去買了些吃的。我知道你的身體也不是很好,可你還是做了一桌豐盛的菜,你卻一口也沒吃。這場生日聚會持續到10點多,你等他們都走了才吃了一點飯,你卻什麼也沒說。我覺得嘴邊鹹鹹的,嘿,原來是淚。

  母親的愛是偉大的,要說母親的事永遠也說不完,如果有人問天下誰是最親的人,那我的回答是母親,因為,母親為我們奉獻了太多。

  萬山千水求它載着她的愛和悲哀歸去

  為了我的成長,母親給了我最崇高,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