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京遊樂園漫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遊樂園漫遊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遊樂園漫遊記

  晨光熹微,我們從家出發,車行約兩小時,到達了北京遊樂園。

  一下車我看到了“北京遊樂園”幾個大字,興高采烈的我看着遊樂園裡人群如海,迫不及待想買票衝進去。

  買票后,我們進了大門我一眼看到了我最喜歡的項目——旋轉木馬。我像小兔子一般“嗖”地蹦到了一匹白馬身上。迎着春風,隨着婉轉的音樂,一匹匹木馬旋轉起來,忽高忽低。我彷彿騎着一匹白馬,在遼闊的草原上奔馳……音樂停了,我結束了第一個項目。不過以我的性格,是不會輕易滿足這一個項目的,於是我又去乘海盜船。海盜船搖晃起來了,我輕鬆地說:“海盜船也不過如此嘛!有什麼可怕的?話音未落,海盜船突然劇烈搖晃,我感覺自己彷彿一下子上了西天。

  從海盜船上下來下來我的肚子開始“咕咕”叫了,我想:雖然今天是來玩的,可別傷了胃呀。隨後,我們大口肯起麵包……吃完飯,拍拍鼓鼓的肚子,才結束午餐,我又向前奔去。

  我看見了“極速酷酷熊”,我對它真是一見鍾情。於是我“飛”了上去,記好安全帶。剛開始啟動,它行的很慢,然後沿着軌道向上,突然,它好像和我開玩笑似的,以一秒十萬八千里的速度向下沖,此刻,只聽一片尖叫聲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太刺激了!”我和姐姐不約而同喊道。

  之後我又完了令人眼花目眩的“轉椅”,飛天而下的“激流勇進”,令人膽戰心驚的“跳級”……

  糧食也盡了,水也幹了,太陽也要下山了,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遊樂園,又留戀地回頭張望“遊樂園”三個大字。我突然想起:還沒和遊樂園合影,於是拿起相機“咔咔”照了幾張相,記錄下了這快樂的一天。

  初二:童年之歌

您正在瀏覽: 北京遊樂園漫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遊樂園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