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海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景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黃的沙灘上嵌着各種五顏六色的貝殼,海的禮物,讓那些俊男俏女也大煥光彩。微微的海風吹來,有種鹹鹹的味道和各種變幻不定的氣息。而藍藍的海水卻有種夢幻般的、水晶般的色彩,在遊客的腳邊時而漫上,時而退去,形成了一種歡快的沙沙的聲音,像是一首輕音樂.你聽,海是在低吟嗎?還是在哼唱嗎?

  然而,海是如此變幻不定,正如那不可預知的暴風雨一樣,但美麗的景象卻從未消失。

  捲起千重浪,濺起萬朵花。海如此瘋狂。興奮甚至任性地玩耍着。玩厭了,她便躺着,輕輕地呼喚着,時而加快了節奏,時而加重了語氣。她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這樣自由地放任自己,去吐露自己的夢想,讓那無言的海風悄悄捎去,帶給花兒,帶給鳥兒。她喜歡生活中有點活力來綻放,來點綴,來爆發。她喜歡這樣深沉的呼喚,呼喚人世間最純真的美好。

  海是個如此熱愛生活的女子,把浪花扮成百合,把卵石扮成珍珠。她的色彩,是夢想的色彩,她的氣息,是熱情的氣息,她的聲音,是最美最美的呼喚!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大海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