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京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首都萬城之都而我很早以前就想目睹我們首都的風采了可一直沒有機會

  現在,北京我來了!!

  在8月2號的時候我們經過幾天的波折總算到了北京。

  在第二天,我們不想浪費時間,就開始了北京13日游中的第一日遊了。我們則來到了萬里長城,在長城之下,看見長城確確實實像一條飛龍蜿蜒在山峰中,雄偉豪邁。勝過萬千!俗話說得好啊“不上長城非好漢!”我們為了證明我們都是好漢,我們決定一走到底。不到今天堅決不回。我們剛上長城往前望。那坡那台階還差那麼一點點就是筆直的了使我們心驚膽顫,不覺感到幾分的涼意。

  不管有多高有多陡有多遠只要有意志只要能堅持一定能獲得成功我和我的弟弟我的阿姨三人最終到了長城的盡頭在那時候,我真想大喊一聲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聽到。“我登上了長城我到了長城的盡頭我是好漢了。你們是嗎?”

  四川宜賓高縣中學校初二:流逝那麼快

您正在瀏覽: 北京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