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摩天輪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摩天輪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早晨,我定定站立,仰望着迷霧中的摩天輪。 

 周圍的人尋尋覓覓,最終都站立在這裡,起到着幸福,定格在着偌大的摩天輪里。 

 我們總是在一起,他低着頭。在他眼裡,我看到一種莫名的......憂鬱吧!還是失落,是在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吧!落滿了蒲公英。 

 他說過,他們之間一直在演繹着一個故事。 

 記憶中操場,記憶中的圍牆,以及破舊的唱機,他總是將一張唱片放入,然後緩緩的流溢出一首曲子,每次到一個地方就會停下來,在重新播放,她總也不明白。於是,時間便在回憶中流逝,以至於後來,她認為曲子就是以那樣的恬靜結束的。 

 那是她12歲,他13歲。 

 ...... 

 他拉着她去做摩天輪,他總是等到藍色的車廂,那肯定是他喜歡的顏色吧!她想。這種藍色像他的眼睛里的......一樣,那一定是很遙遠的地方,落滿了蒲公英。是不是他們一起就可以抵達那個地方?“讓我牽着你的瘦,一直走下去”她心裡默念着。 

 摩天輪開始轉了,他們在熟悉的摩天輪里,流轉着同樣熟悉的音符,回到了原點。於是,再次啟程,她執著地認為,她會陪着他,像,一直......... 

 “它會帶着我們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呵呵”他任然笑着“妹,摩天輪代表幸福,懂嗎?” 

 “哦,那一起坐摩天輪的,他們就會很幸福吧” 

 “讓我一直陪着你,妹,哥會一直陪着你,保護你” 

 她的笑漸漸的暗淡,她不喜歡叫他哥,因為兄妹也許就為戀人設置了一道防線,她害怕無法破滅。 

 “妹,怎麼了?有什麼不開心的和我說好嗎?” 

 她勉強擠出了一絲微笑,“呵,他說過會一直守在我身旁的” 

 “妹,你聽......我們的約定,嗯,我會記着的” 

 他那麼認真的說,她那麼認真的記着 

 脖子上的項鏈是沒有講出來的誓約。 

 ....... 

 那亦以是少年時的藍色。 

 總會有人進入或離開的。 

 他只是一句淡淡的"走了"。他說過會一直守着她,可現在。或許他的幸福是很遙遠的,落滿了蒲公英,而那麼遙遠,是她無從尋尋覓覓的遙遠,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曾經有一對情侶,他們很相愛,常常牽着手在地鐵站走過......” 

 這樣的安然純粹,他們做到了。 

 “他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嗎?” 

 她誠心憧憬,卻不曾發現,曾經,即過去,即回憶 

 即使不舍,即使傷心,這一刻還是到了 

 他,她。他坐在她的對面,她卻感覺不到他。他們之間隔了塵,那麼清晰的輪廓清晰的在彼此腦海中。 

 “對不起” 

 一種久違了的傷痛的感覺,使勁的灼傷着她,也許,此時最好的是沉默吧! 

 遠離了城市的喧囂,曲和摩天輪同時啟程,只在那一剎那,摩天輪揚到了最高處,卻不肯眷顧歷任的眼淚。 

 熟悉——陌生。他說過他們之間一直在演繹着一個故事,然而結局被打開,確實無從拾起的陌生;想哭,卻止不住的笑。她曾經天真的認為,他們會在一起,可現在看來,一切都只是不會...... 

 “對不起......” 

 最後他們還是分數了,仍是在地鐵站邊,只留下一首歌 

 ...... 

 哦,最後的結局是這樣的。 

 縱使他如何努力想要改變,所有人都在聽命運的安排,過於柔軟,過於稚嫩,如此美好,如此傷感。 

 “呵,看吧,我們還是站在這個岔口” 

 ...... 

 摩天輪不在轉了,曲子停了,他要走了。 

 留她一人,站在着偌大的摩天輪前仰望......周圍的人依舊尋尋覓覓......一切依舊...... 

 我以同樣的姿勢,站定,仰望。 

 他從摩天輪下來,襯着白露,將綠寶石交到她的手裡,那樣明亮。傳說這樣可以永恆...... 

 記憶中的時間抵不過那時間。 

 我們之間沒有永恆,我們所擁有的,不過是一首歌,一段記憶、 

 圖過塵層,我看到記憶不斷碰撞,那樣明媚的憂傷,塵落時,塵落間,最後散了...... 

 “讓我陪你吧” 

 “恩” 

生命中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 

有些人有些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你的過程中遺忘了。 

  摩天輪載着別個他和她又開始轉了....... 

——————THE END----------------------------------------------------- 

 離開了彼此,我們誰都不是誰的幸福。寶貝,YOU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摩天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