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夢想是美好的,但是實現夢想的道路是曲折的,無數人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遭遇了無數曲折,儘管如此,他們依舊大步向前;其實夢想就是一個人給自己定的一個大目標,必須認真的面對它,堅持了,熬過了,夢想就實現了;一個實現夢想的人,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最有力的不是老闆,是大自然;最可怕的不是災難,是災后無援;最拿手的不是專業,是旁觀;最可怕的不是失戀,是心身不全;最舒適的不是酒店,是自家;最難聽的不是髒話,是無言;最寬廣的不是大海,是人心;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春不語,春天卻能催醒百花。花不語,花卻能醉人心田。春天的記憶如白雲朵朵,飄在記憶的天空。如河水清清流在記憶的心田。如樹木鬱郁長在記憶的旅途。如桃花朵朵開在記憶的春天。溫暖記憶,永留一份歡樂。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的幸福會像花兒一樣綻放!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擁抱春天。

  生活是一種願望,生活的本質是你需要什麼就沒什麼,這樣你的生活,才會有新的希冀,才會讓你不斷地去追求,不斷地向前進。如你不認清這個本質,你將永無好日子過,煩惱會像病菌一樣永遠纏着你。

  1、再煩:也別忘記微笑;2、再急:也要注意語氣;3、再苦:也別忘堅持;4、再累:也要愛自己;5、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6、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7、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8、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9、有望得到的要努力;10、無望得到的不介意,則無論輸贏姿態都會好看。

  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凡事看淡一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

  利州區嘉陵一中初二:冰沫火莉

您正在瀏覽: 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