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奮鬥。

  每個人都有理想,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們用盡了一切努力去實現。一個人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最重要的是要具備以下兩個條件:勇氣與行動。

  在生活上、學習上,我們奮鬥了很多事情,而每次都會換來一點點的幸福。在每次的大考中,我們不是追求名次,而是在追求各科成績的提高。要提高必須奮鬥。因為我們知道不管是絕路還是轉角,只要忘記背後向著標杆跑,就能跑出絕路,轉角處就有希望。所以我們必須要奮鬥,努力就會成功。

  曾記否?小時候我曾經學騎自行車的時候,我摔的跤數也許數也數不清。當我們哭着要父母抱的時候,父母總是讓我們自己站起來。儘管我還小不懂什麼,但我知道要學會騎自行車就要經歷過無數次的摔跤,這樣才會有奮鬥力。

  不管末來怎樣,我們都要往前走,只要勇敢,快樂奮鬥,從容地成為一個真正的自己。

  奮鬥是一條永無止鏡的道路,只要你的今天比昨天更好,那你就已經獲得成功。有了奮鬥力就會獲得滿足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奮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