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奮鬥吧,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吧,生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的鐘聲已然敲醒,回蕩在耳邊的只有那筆尖劃過的沙沙聲。初三的學期是個不平凡的學期,是夾雜着緊張和不安的冒險遊戲,亦是充滿着回憶與傷感的美妙樂章。初三是一塊墊腳石,我們拼搏着、奮鬥着、勇敢的踏上了那頂端!

  學期的開始,氣氛就已變得微妙,沒有人會浪費時間在學習以外上。班級就如一個戰場,每個人都在等待着鋒芒畢露的時刻。上課時,神經被一根弦拉着,視覺和聽覺被放大到了極致,盡情的吸收着知識的灌溉。門捷列夫說過天才只意味着終身不懈地努力,而我不是天才,所以需要加倍地努力。遠離了電腦,奔向了書籍;放棄了玩樂,開始了學習。

  但我也會有被壓垮的時候。看着堆在桌上的作業,裡面還夾着幾本課外習題,握着筆的手似乎有點麻木。轉身躺到床上,放鬆着自己,視線卻變得模糊,淚水劃過,心裡更加的難受,累,真的很累。翌日,又開始了緊張的學習,沒有怨言,沒有打鬧。因為這個世界很公平,奮鬥就會前進,不奮鬥則會落後,而我選擇前者,苦歸苦,卻值得。停止奮鬥了,生命也就停止了。——卡萊爾

  黑板報上已塗上了倒計時,初三也快走到盡頭,難以忘懷的是我那群姐妹淘、兄弟連、老師群。他們陪伴着我度過了三個年頭,經歷了風雨,見證了彩虹。那——是我們情深義重的友情,那——是我們師恩難忘的師生情。在這最後一個學年裡,我們要更加的珍惜彼此,為了各自的理想而拼搏、奮鬥,為了家人的期望而努力、奮發,給自己留下最美好的初中記憶!

  我一直都相信現在的一切都是為將來做着準備,為了能讓我過更好的生活,更好的追求理想,以及更好的實現理想。人生就是一場競技賽,矢志不渝地堅守着,持之以恆地奮鬥着,才能是最後的大贏家。秉着這個信念,我踏上了戰場,付出了艱苦的努力。青年之文明,奮鬥之文明,也與境遇奮鬥,與時代奮鬥,與經驗奮鬥。故青年者,人生之玉,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李大釗。讓我們為此奮鬥,讓自己美好年華沒有一絲瑕疵。奮鬥吧!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前進!

  初三:亞萍

您正在瀏覽: 奮鬥吧,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吧,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