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未來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未來朋友 

  你好,雖然我們未曾相識,但請允許我仍像對朋友般傾訴我的心聲,最近我發現了地球上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那就是地球環境受到了嚴重的破壞。現在,我告訴你一件事吧。 

  就在昨天,我去外太空考察,他們那的一位科學人員用他們的預測未來機預測了100年後的地球,在銀屏中,我看到了100年後的地球,遠遠看去,一片蔚藍。於是我讓科學人員搜尋一百年後中國的景象,看后我大吃一驚,眼前出現一片汪洋,我有點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心想“這是中國嗎?” 

  “您能讓我看一下美國嗎?” 

  “當然可以。”於是他輸入一連串的我們看不懂的“亂碼”,屏幕立即轉變,他說這就是美國了,居然還是一片汪洋,於是,我們又相繼看了法國,英國......結果仍是如此,這種結果令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地球真的要變成一個巨大的水球嗎?那位科學人員似乎看穿了我心裡在想什麼,緊接着用非常專業的話語說“造成這種原因是因為人類大量使用礦物燃料(如煤、石油等),排放出大量的CO2等多種溫室氣體。由於這些溫室氣體對來自太陽輻射的短波具有高度的透過性,而對地球反射出來的長波輻射具有高度的吸收性,導致全球氣候變暖,使地下水位升高,地球兩極冰層融化,於是,世界變成一片汪洋。” 

  “那人類呢?”我非常惶恐地問。 

  “人類將會像幾億年前的恐龍一......”當他的話還沒說完時,我突然睜開了眼睛,是的,這是一個夢,是一個噩夢,我被這噩夢所驚醒。 

  難道人類最終的宿命註定要毀在人類自己的手上嗎?我想只要人類從現在開始有意識的保護自然環境,多植樹造林,少建工廠......我相信夢裡的一切不會發生,如果人們還在惡意地亂砍濫伐,那麼人類將面臨的就是滅亡。現在大自然已經開始對人類進行報復了,親愛的未來朋友,告訴你在2008年大自然對人類的一些報復吧:年頭南方雪災封鎖了大家回家團圓的路;夏季某一地區的旱災;汶川特大地震的發生...... 

  這,也許不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吧,因為這些對大自然來說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也許僅是警告,光警告對人類就能造成這麼大的危害,希望人類能夠自重,愛護大自然吧!保護我們共同生活的家園吧! 

  謝謝你能在百忙之中傾聽我的心聲。 

  祝你天天開心! 

  你的朋友 

  2009年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