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祖國而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祖國而奮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看到國旗冉冉升起,當聽到雄渾豪放氣勢磅礴的國歌時,你會不會從心底產生一股愛國之情呢?你有沒有想到在美好生活的背後記錄著中國人民英勇的戰鬥歷程呢?

  回首遙望,你依稀彷彿看到瀰漫的硝煙,閃光的戰刀,聽到隆隆的炮聲,雄壯的號音,似乎又回到了那殺聲陣陣的戰場,體驗到勇猛衝殺,不怕犧牲的革命前輩誓死也要保衛祖國的情操。

  今年是世界反法戰爭勝利60周年,也是中國抗日戰爭勝利60周年,發生在上個世紀三四十年代的中國抗日戰爭,是中國歷史的轉折點,正因為中華民族的英勇抗戰,才使中國得以雪洗百年國恥,廢除近代不平等條約,贏得國際大國的地位,從而使中華民族以充滿自信的姿態重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中華民族這個歷史悠久,歷經滄桑的大國是打不挎的,因為它有堅強的意志和千千萬萬人民的支持。讓外國人看清楚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中國更不是好欺侮的,就算偶爾遇到挫折,中國依然會堅強的站起來,去勇敢的面對挑戰。

  那雄渾的國歌和五星紅旗上鮮艷的顏色,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國是個大國,是永遠不會屈服投降的,英勇的中國人民是那段硝煙瀰漫的歷史的贏家。勝利的色彩應為中國而燦爛輝煌。

  面對再大的困難,中國人都決不氣餒,以不斷增長的信心和力量將戰鬥進行到底。

  現在我們應該對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幸福生活和和平環境,更加珍惜;對歷經戰火洗禮的祖國更加熱愛。這段歷史將永遠鼓舞炎黃子孫從勝利中走向勝利。但是,人民還是希望和平鴿永遠地在藍天飛翔。
 

您正在瀏覽: 為祖國而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祖國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