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快的流逝,像提在手裡的氣球慢慢地消失在視線里。手裡緊握着的是小時候的照片,那天真純潔的面孔使無數記憶湧上心頭,一點一滴回想到媽媽曾經說的一件事。

  當時我僅僅只有四五歲,還在上幼兒園。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淘氣的孩子,所以老師都管不住我,而我還總會有些奇思妙想。

  我的個子比別的小朋友都要高,所以我一直很自豪。一次一個小男孩瞪着圓圓的大眼睛對我說:“切,你也沒有多高啊!你都沒有老師高呢!”我一下子就憋了一口悶氣,心裡一直想證明一下。但是不管我怎麼踮腳起跳,我還是沒有老師高。

  我日夜思索怎麼樣才能有老師高,有一天我觀察到教室里有許多椅子,聰明的我馬上就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對呀,我為什麼不能站到凳子上去啊!只要站到凳子上去我就有老師高了哈哈哈哈。想着想着我就不由得高興起來,一下子我就站到了凳子上。可是沒想到,還是沒有老師高!為什麼會這樣?我深受打擊,當我正想放棄時,我靈機一動。我可以把凳子都摞起來啊。一層……兩層……每一層都扎紮實實,等我站上去以後就一定等超過老師。我看着摞的高高的凳子,心裡頗有成就,靈活的爬了上去。啊!站在上面的感覺可真好啊!感覺所有人都比我矮了一截,心裡好有成就感。就連老師在我眼裡也不算什麼!

  當我正高興的時候,朝下一望,咦,為什麼所有人都看着我啊?只聽到老師說:“快下來!快下來!”“不行不行,我下來就沒你高了!”我一下子來氣了,心想一定是老師不想我比她高!我生氣的跺了跺腳,卻沒想到凳子晃來晃去的搖擺不定。我一下子慌了,害怕的捂住了臉,後來,大家就都知道了……

  聽着媽媽的述說,覺得當時可真可笑,比別人高又能怎麼樣呢?要比的是實力!最愚蠢的那個人原來就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