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撿到一隻很漂亮的貓,我對這隻貓倍加愛護。因為它總在花盆,地上打滾,所以,才來我家一個多星期,雪白的長毛已不太乾淨了。那天,我對媽媽說:“給貓洗個澡吧,瞧,白貓快邊成黑貓了。”媽媽聽了,搖搖頭,說道:“現在這大冬天的,今天又這麼大風,別洗了,要不貓會感冒的,等天氣好了再說吧。”我聽了,撅着嘴,望着媽媽,對這個答覆十分不滿意,便開始撒嬌。媽媽最後勉強同意了的要求。

  那天風很大很冷,可我和媽媽還是給貓洗澡了。洗完澡后,媽媽說:“這麼冷的天,我看你怎麼把它弄乾,我去買菜,你自己看着辦吧!”

  我抱着它,看它冷得直哆嗦,我心疼了。忽然,我靈機一動,來到洗衣機前,看着甩干桶來了主意:能甩乾衣服,就能甩干咪咪!我覺得自己一時成了天才。

  我把咪咪放進甩干桶,蓋上蓋子,媽媽平時甩衣服只用一分鐘,我怕時間不夠,就用了三分鐘。當甩干桶停下來時,我打開蓋子,抱出咪咪,果然不出所料,咪咪的毛全乾了。過了一會兒,我拍拍貓腦袋,但它一動不動,好像死了,我傷心地哭了。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一進屋就問我:“貓咪的毛幹了嗎?”我沒吱聲。媽媽來到我的房間,不由大吃一驚。我忙向媽媽說明了事情的經過。

  一天過去了。貓咪還沒醒來,我以為它死了,很傷心。又過了一天,小貓居然活過來了,我和媽媽真高興。

  這時候,媽媽教育我,做事不要隨隨便便,任着性子,要三思而後行,不然會惹禍的。這件又傻又可笑的事,確實教育了我。

您正在瀏覽: 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