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本書,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童年是一首歌,唱出我們的酸甜苦辣;童年是一幅畫,渲染出了我們五彩繽紛的故事。

  有一件事在腦海不可磨滅,至今想起來記憶猶新。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有一次,媽媽買回一些蔬菜。這是我在全神貫注地看書。媽媽和藹可親地說:“你能幫媽媽洗一下菜嗎?”我聽了之後心裡想:這次我可以大顯身手了。於是我興高采烈地說:“好呀!好呀!”媽媽買的菜真多啊!有綠如翡翠的白菜、有嫩生生的茄子、有身披紅外衣的西紅柿。這麼多蔬菜,怎麼才很快洗完呢?我眼前一亮,突發奇想。我小心翼翼地把菜放在洗衣機里,我坐在洗衣機旁邊洋洋得意。洗衣機停了,我心花怒放地打開了洗衣機的蓋子。呀!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白菜成了光桿司令,茄子千瘡百孔,西紅柿早已無影無蹤。我出了一身冷汗。我把蔬菜洗成這樣,我後悔莫及。我明白了:做事不能異想天開,否則會適得其反。

  童年,令人懷念的童年,天真無邪,令我在無憂無慮中走過了。童年啊童年,有了你,使我一生更加精彩!

  黑龍江綏化海倫市海倫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楊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