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一個美好的回憶,每個人的童年都很值得回憶,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再次把一件童年的有趣的事和你一起分享一下。 

  記得那一次,媽媽和鄰居阿姨去買衣服,回來時覺得肚子有點餓,就拿了兩個雞蛋煮熟后剝開雞蛋殼填填肚子。我看她們吃得那麼香的樣子,口水就禁不住流了下來,忍不住要解解饞。 

  於是,我自己從冰箱拿出一個雞蛋,因為不知道雞蛋要煮熟后才能剝開殼吃,所以沒有煮熟就要剝殼吃。正當我剛準備動手剝雞蛋殼時,媽媽走過來,看見我要剝雞蛋殼,就哈哈大笑,我被笑得迷惑不解,說:“你笑什麼?”媽媽邊笑着邊對我說:“小傻瓜,自己做了這麼傻的事還不知道,讓我來告訴你吧!雞蛋沒有煮熟,是不能剝殼吃的,你這樣剝開殼,蛋清蛋黃就會都流出來,咱家地上就會成為蛋清蛋黃‘天下’的!”我聽了,也跟着傻乎乎的笑了,原來雞蛋要煮熟才能剝殼吃呀,怪不得媽媽剛才笑呢!笑聲在屋裡回蕩着,回蕩着······ 

  看,我的童年多麼有趣、豐富多彩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