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總看見媽媽坐在床頭,對着鏡子,畫嘴唇,抹粉底的,心中無比羨慕。有一次,我也學她的樣子,給自己塗脂抹粉。誰知被媽媽發現以後,挨了一頓訓:“媽媽的東西,小孩不許動!搞得這麼亂,誰來收拾?” 

  哼,她明明怕我比她美嘛!我心想,忽然,我想起了她那句“玩自己的”,眼睛一亮,一個念頭很快地從腦海中閃過。 

  那一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從陽台外面搬出我的大寶物匣。一邊拿出一盒蠟筆,一邊嘟噥:“我這可是玩自己的,這下你沒法說我了吧!” 

  “鼻子是綠色的。”我一邊說,一邊用蠟筆在鼻子上塗著。我塗得十分認真仔細,可蠟筆畫起來總是很淡,我就使勁往上塗,儘管特別疼,但是為了美,我只好咬咬牙,挺住了。接着,我又用藍筆和青筆描了額頭和耳朵。“咦,棕筆呢?”我要塗眉毛時才發現,棕筆不見了,我心裡一急,便拿出幾塊巧克力解悶,看着巧克力,我腦子裡又有了一個好主意。我將巧克力嚼成漿,再吐出來,用手沾着畫了兩道眉。 

  化裝結束了。我又穿上華麗的紗裙,戴上自己自製的紙首飾,套上媽媽的高跟鞋,在鏡子前欣賞着美麗的自己。媽媽回來看見我的樣子先是一驚,隨後哈哈大笑起來,我以為她是覺得我太漂亮了,便提着裙子回到房間里去了!現在回想起來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