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學生優秀作文選: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優秀作文選: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年級的那個寒假我是在姥姥家度過的。姥姥家在離蘭州很遠的鄉下,要坐四小時車,再步行兩小時才到。

  有一天黃昏,天下起了大雪,雪花紛紛揚揚下了一晚上。天亮后,雪停了,外面成了一個粉妝的世界,多美的雪啊!我想,雪積了這麼多,正好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於是我馬上叫來夥伴們,去場院打雪仗、堆雪人。我們分為兩隊,雙方馬上迅速地隱蔽起來,蹲在厚厚的雪地上,製作炮彈———雪球。

  不一會兒,我們做好了很多雪球,我一聲高喊:“打!”雙方立刻開始進攻,一個個雪球在空中飛舞,雪球打到哪裡,哪裡就“爆炸”。我等着“敵軍”一出現,就出其不意地向他投彈,打中了!我得意洋洋地站起,正在得意時,一個雪球向我飛來,我猛地卧倒在地。等我爬起來,還沒顧得上拍掉滿身雪,活像個“聖誕老人”,逗得大夥哈哈大笑。然後,大夥一起堆雪人,不一會兒,雪人的頭、身子做好了,可是雪人的手、眼睛、鼻子和嘴呢?我們向姥姥要了一個胡蘿蔔,又找來兩跟樹杈和一些石子做雪人的眼睛、嘴巴和衣服扣子。

  雪人做好了,真漂亮。大家都笑了,笑得那麼爽朗,直到現在我還留戀着那歡快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優秀作文選: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優秀作文選: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