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堅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堅強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堅強的孩子,活潑可愛就不用講了,最令我自豪的是我很堅強。 

  我一出生,在醫院洗澡,洗的時候別的孩子哇哇大哭,就我一個人眨巴眼睛到處看,好象是說,這是哪兒?所有的護士都誇我是個勇敢的小娃娃。還有一次我打針時看到一個小姐姐,可能十多歲吧,我才兩個月大呢,她打針總是向後縮,打完了針還在哭,而我就和它相反,打針一聲不吭,在場的人都表揚我勇敢。 

  七歲的時候,我高燒41度過一次,因為那天是三更半夜時,所以在掛水時睡著了,別人發現了,叫護士來拔針,媽媽把我弄醒了。我媽按我手上的針口,止血,可是媽媽在一直講話,把我手鬆開了,血一個勁地往外流,護士阿姨驚叫:“她的手流血了!”媽媽才知道,和護士一起包紮我的手,媽媽說:“女兒,你真堅強!” 

  今年八月,我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活動板,到了九月,我才開始玩,9月10日這一天,我開始練習下坡,決定到和平廣場練習。練習的時候,正在沖坡時突然出現兩個小毛孩,為避讓那兩個孩子,當時我驚慌之中一不小心一屁股跌在地上,我雖然很疼,但一聲沒吭,後來才知道衝下去沒有關係,因為他們是故意攔截,他們也弄了許多人,我自言自語地說:“BAD LASK(倒霉)!”但我繼續站起來練習(我沒哭)。回家后,因為手上進了刺媽媽拿針來挑,雖然很痛,但我一聲不吭。媽媽誇我真勇敢! 

  看!我勇敢嗎?堅強嗎? 

  南京市拉薩路小學四(三)班胡錦千 09/11月/28

您正在瀏覽: 我真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