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人小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很有趣的故事吧。什麼?你問我有沒有過。嘿嘿,那必須有哇,不過,說出來還蠻不好意思哩。

  你可別小瞧我,我小的時候在家可是一不怕天,二不怕地呀。不信你就聽咱說。

  有一天,我頂着炙熱的太陽和小夥伴們玩,突然,看到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樺采,媽媽出去辦件事,一會兒就回來,你在家獃著,別到處亂跑。那時,玩得正開心的我,那會理會媽媽的話,隨口應付下來就好了。媽媽去了好久,正好,我也玩累了,看會電視吧,啊呀,怎麼沒有動畫片?真是的,無聊的我,就去睡覺,將近睡了一個小時,我又起來了,感到很熱,我就大喊,“媽媽”結果媽媽還沒回來,哎喲,真熱啊,嘿嘿,聰明的我鑽進了冰箱里,呀,真涼快。我看見冰箱旁邊有個大西瓜,就伸出小手去夠,誰知,我一下子掉在了地下,還好有地毯,不疼,哈哈,不屈不撓的我,又鑽了進去,中午下好了,既涼快,又有東西吃。媽媽回來了,到處找我,沒找到,等到媽媽開冰箱時看到我抱個大西瓜睡著了,奇怪的是,我居然沒感冒,哈哈,本姑娘的跆拳道不是白練的呀。第二天,媽媽哭笑不得的告訴了我,那時我還小,那會仔細聽,就在媽媽笑的肚子岔氣的時候,你猜怎麼樣?

  本人,一溜煙,跑啦……

  遼寧錦州松山新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倪樺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