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媽咪告訴自己表姐要結婚了,我說哇!她問我該送什麼禮物給表姐,我說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她心裡想要什麼呢!媽咪說我們不是經常在一起聊天嘛!怎麼會不了解呢!後來上網查了好多,花費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媽咪才說一句,要不去......

  突然表姐那些男生人緣一個個現在腦海中!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很多男生來找我的這位表姐,於是我問媽咪是不是讀書的時候的同學,但是我沒有得到一個確切的答案,只是說認識的。還是什麼,不是很懂意思!怎麼說呢!表姐,文化沒有那麼高,到了初中畢業,由於家庭原因,他的英語優勢從此被埋沒,記得她畢業后,鄰居都在為她惋惜,說英語那麼好,為什麼就不去學個專業的!當時的我不懂事,但是我知道,我必須向她好好學習,好好的,也讓自己有成就!記得小時候,那個時候應該是一兩歲吧!經常喜歡翻她的作業本,那個時候她還在讀小學吧映像中,她的字很清秀,或許,她是我字寫好的第一個老師把!那個時候我覺得他的字真的特他媽的好看! 或許就是這樣,我現在的字有幾筆是他的清秀!

  記得我讀小學的時候,有一次姐姐的一些男同學來找他,然後我也跟去了,當電燈泡好吧!但幸好那些男生近人情,跟自己也是有說有笑的!經常要自己揭露姐姐的短處!然後剛好有個我們那個地方的人,看見了,然後就說姐姐,意思就是說人緣怎麼那麼好就是啦!

  很快,就結婚,人生無常!媽媽說這些事情,緣分來了,也就來了!但終究還是少不了自己去爭取!

您正在瀏覽: 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