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緣 

  緣,聽起來好簡單的一個字,但卻蘊含著大道理,有誰又能完全透徹,有誰又能完全理解,但我知道,我不能。 

  剛聽到“緣”時,只覺得只要兩個人從相識到相知,那就是緣分,但,可能不是我想的那樣,他似乎很深奧,有感覺好簡單,我拿不定主意,不知從哪下手去了解他。 

  當看到老師在講台上講課,我覺得值就是緣份;當與同學嬉鬧時,我覺得這是緣分;當與父母共進晚餐時,我覺得這也是緣分。緣分似乎很普遍,到處可以看見,可以摸到,也可以聽到:家人的嘮叨,因為你們有緣,他在關心你;同學們一起奮鬥是的祝福語,也因為你們有緣,他在祝福你……總之,太多太多的緣分,把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緊緊牽連,讓我們每個人彼此關愛。 

  但是,每個人都在珍惜緣分么?我想不是。“一刀兩斷”“與世隔絕”如果沒有不珍惜緣分的人,這些成語又是怎麼來的呢。 

  我奉勸大家一句,緣分不是想有就有的,如果一開始,你就放棄了他,他不會再去追隨你,希望大家珍惜緣分緣分!

您正在瀏覽: 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