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因為它美麗。在我的心中,秋天,就像是平易近人的老人,就像是金**的幸福,就像是看得見摸得着的美麗。

  人們說:果實渴盼秋的愛意!是啊,果園中已擠滿了令人喜愛的可人兒。那是穿着金紗的少女為它們點綴出了豐收的喜悅。那各不相同的果實也許是樹上的,也許是心中的,也許是人生的。

  記得小時候,我與小夥伴在鄉下的大樹下玩時,經常用小木棒在泥土上寫老師教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誰寫得好,就獎誰一個大蘋果。口裡唱着:“秋天到了,秋天到,吃得我們樂飽飽……”

  在田野里,金黃的稻麥好似金色的頭髮,隨着風婆婆的吹過,這些頭髮好像在與我打招呼。秋天還拜訪高梁,問候了玉米,走過了秋景的每一個角落。

  草地上,有人在打滾,踢球,賽跑。最吸引人的便是放風箏,風箏與風在那嬉戲,我可看着高興,草兒們彷彿已經沉睡了,在秋老人的溫暖的懷抱中安睡了,睡得那麼甜那麼地香。

  醉秋,當然少不了花兒們的捧場。特別是那菊花,它與秋一樣,不像玫瑰那樣艷麗,更不像牡丹那樣高貴,但它們都是美麗的,讓人傾心。

  那一切的一切是溫情脈脈的語言,是清新動聽的音樂旋律,是酣然有夢的美麗,是可以訴說的恬靜。

  秋天的美是溫馨的——它不像春那樣充滿活力,不像夏那樣熱烈奔放,不像冬那樣冷漠峻峭。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不像春的艷麗夏的浮華冬的嚴厲。

  醉秋啊,在我的心裡,你的一切都是美麗的,那樣滋潤我的心田,那樣令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秋天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