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天到校,手裡沒提什麼東西,站在宿舍樓前獃獃的凝望着,突然眼前多了一隻碩大的米白色的泰迪熊,看不到它的主人,正要掉頭進樓,卻聽身後的她問道:“可以幫我抱一下嗎?”她回頭,看見她從泰迪熊身後探出來了個腦袋,很是清秀,她點點頭接過了泰迪熊,掂了掂蠻輕的於是又接了些東西,她跟在她身後,一邊拾她落下的東西,一邊偷偷的笑着。

  來到宿舍門口,她習慣性的讓開了位子,她開了門,她讓她先進,於是她順便瞄了一眼門牌號,發現也是她的房間,她想了想走了進去,她看了看她也跟着進去了。

  她將那隻熊扔到了她的床上,然後回頭去找自己的床位了,可上上下下找了十幾遍,也沒找到,她望着她,終於忍不住問道:“是在找床位嗎?”她紅着臉點點頭,隨後甩甩馬尾,將手往褲兜里一放,倚在一個床邊低着頭不說話,她撲撲米白色的連衣裙,爬上雙層床,指着床牌號問道:“是這個嗎?”她急忙爬上雙層床邊點頭邊說道:“是了,是了”

  她疊疊放放了好一陣,她就凝視着她,她回頭,看到了她的目光,她低下了頭,擺弄着米白色的裙子,讓后說道:“快上課了”她風風火火的跳下雙層床,她摻了她一把,她抖抖T恤拉起她的手說道:“那快走吧”。

  她還是跟在她身後,不是撲撲裙子,她在前邊不停的甩這馬尾。

  教學樓前兩人道別,她叫住她說道:“下學一起回吧”她呵呵一笑算是應了。

  教室門前,她被迎面而來的她撞了個正着,她呵呵一笑問道:“你也在這個班啊?”她點點頭,然後又彈了彈裙子,兩人一起走進了教室。

  上課前,老師來排座位,她和她有分在了一起,她呵呵一笑,說道:“同桌你好啊”她微微一笑。

  第一天話不多,可隨後的日子裡,兩人卻每天聊八卦,下學后又會一起回宿舍,她會先跳上雙層床,她才會坐到床上,睡前,兩人總是相視一笑,並說到:“就寢”

  其實緣,本就很簡單,也許就在身邊……

  山西省太原市晉陽中學初三:穆穆微冷

您正在瀏覽: 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