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邂逅,仿若夢一場。她一身素凈,長發及腰,一襲長裙裊裊。煙塵般飄過,我心悸動。她落下一抹笑,淡的幾乎無法覺察。

  從此相思。長夜漫漫,千百次回眸,能否一紙淚相送。歲月纏倦,不忍昭華深瘦。飛花逐流,偎依相伴。青春如夢,迷離風月,伴一曲私語滿心台。半卷殘章,一紙荒唐,蕭蕭風雨悲泣誰流!獨攬星月,天宇流光,對影相依,酒未斷,情未留,柔腸寸斷,笙歌一曲盡晨宵。清唱淺吟,一曲未央,阡陌紅塵,邂逅幾許寒月風流!人生如夢,三世流離,命運難求。只是,潮起潮落潮自流。

  依稀覺得她似曾相識。驚惶發覺是另一個自己。她淺淺笑着與我擦肩而過,髮絲流光,韶華美好。

  從未覺得自己會有這般模樣。多少年來只是可望不可即的夢。可那般真實,那般美好的女子真真切切,就在我身旁。不過一秒,從此心心念念。又一次看到熟悉身影,正欲擦肩我伸手拉住。只想留住,哪怕一秒。她回頭,親昵撫起我滑落髮絲。漆黑雙眸靜的沒一絲波瀾。這般嫻靜令人不忍觸碰,怕她破碎。

  我怎會遇見她?她默默,因為你寂寞。因為寂寞我看見另一個不屬於自己的自己。我會變的,是嗎?她驀然一笑,這本來就是你啊。是我寂寞嗎。還是我傷心了。她低語。總要放下的。

  也許真是緣盡。多少夜晚念着他?鴻雁南歸,舊夢重遊,流光似愁,一曲傾城絕戀。殘燭淚光,醉影搖曳,心似弓。紫香檀木,梵語佛音,一曲境況靈空。夜幕吞天,回憶冷暖情愁。子時冷清,風輕暗涌,演繹荒野茫茫,天宇心曠。

  低頭看見自己,我低語,再見。

  從此放棄。哪怕,這不是我,但既然說了再見,那就,再也不見。

  初二:詩芊

您正在瀏覽: 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