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茫茫人海里,擦肩只是偶然的一瞬間。一個下雨天,共撐一把傘,走過一段平常路,輕輕地說上一句話,淡淡地掠過一個眼神,默默地綻放一縷真誠的笑容,所有這些瞬間的片段常常定格成一幅美麗的畫面,在記憶的天空里永遠燦爛。   其實人生總是有太多太多令人感動的偶然。心底不知多少次悄悄地念過這個字——緣!想這人生,一切皆可用一個緣字來概括。相識了,是有緣;錯過了,是無緣;有人喜,是人緣;有人罵,是失緣;發達了,是機緣;落魄了,是霉緣;愛上了,是福緣;生恨了,是孽緣;配錯了婚姻,是啼笑姻緣;無可奈何,只好說一切隨緣......    許多緣總是錯過,像是有太多的理由;許多相遇卻是無言,因為有太多話要說;而記憶總是美好,因為醞釀太多太多的期待和祝福。    莫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聚了會散,散了也會再聚;莫道人生自古傷別離,道不盡離愁別緒,說不完千言萬語;即使什麼也不說,眼神也找不到冷漠,熱愛生活的人,每一天都會用真誠,把自己的生活開拓!    人生美麗,美麗的人生總有許多美麗的偶然;不去奢望太多,就這樣輕輕淡淡,於是一個美麗的偶然,也便成就了一段美麗的緣!    於偶然間,我走近了你,於是從此便與你結了美麗的緣。  

您正在瀏覽: 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