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信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信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 我發現地球是一個大信箱,盛滿了無數愛的信件。 

  撿起的落葉是封信:從它剛一泛綠,就開始書寫給大地母親的思念。把葉兒越寫越多,把葉片越寫越大,直到把滿載的情思,託付秋風郵發。冬閑的大地,抱着厚厚的來信,一遍又一遍地親吻,一遍又一遍地撫摸,直到把信兒都摸索碎了,才灌醉了她的心。 

  即便於工作是萬物凋零的冬天,還是封信:看它把雪白的信紙一次次地鋪滿了天地,滿腹的話兒不知從何說起,從哪兒下筆。這好把這篇無字、純白的信寄給了春天。可當春真的來了,冬卻化作了動情的淚水,濕潤了大地。 

  當讀懂了大自然的信件,於是我也拿起筆,寫給那些被我們丟棄的夥伴。一封寫給荒山,一封寫給污河,一封寫給沙漠,一封寫給不再藍的天…… 

  為改變它們的面貌,讓我發出一篇綠色的宣言,再告訴他們我在等待着,等待着它們更動聽的詩篇!

您正在瀏覽: 地球信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信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