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

  “砰,砰……”曦還在睡夢中,卻被這煩人的噪音吵醒了。曦剛想發威,可曦認為自己在陽家投宿,不可以太嬌貴,再者一想,卻不知為何,忽然對陽不忍罵。曦嘆了一口氣,對自己輕聲說到:“曦,你在胡思亂想什麼,我和他怎麼可能呢!哎!”

  曦聽到聲音依然存在,便輕輕掀開窗子,一探究竟。曦看到陽正在使勁劈柴,在陽光的襯托下,陽顯得很瀟洒,很強壯,使曦看得愣住了。不知怎的,陽忽然往曦的窗子看過來,兩個人的眼神剎那間碰撞在了一起。顯然,曦嚇了一跳,陽亦是如此,兩個人的心在毫無規則的跳動着,但是很強烈。過了一會,曦趕緊放下了窗子,害羞的躲了進去,曦感覺到自己的臉很燙很燙,可曦又忽然覺得內心好興奮。與此同時,陽感覺好快樂,因為他早就對曦一見鍾情了。但他覺得他配不上曦,也只得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

  過了一會,曦走出了房間,但她看到陽就感到不好意思,陽呢,亦是如此。婢女們看到曦出了房間,便上去行禮並說:“八公主,現在天已經亮了,我們也該啟程了!”曦點了點頭,悄悄地看了陽一眼,看到陽向她走來,她心裡覺得很高興。只見陽走到曦身旁,行禮並說到:“八公主,不知您昨晚休息的是否好,讓您在這樣的破屋裡休息,確實委屈您了!”曦不好意思的說道:“公子千萬別這麼說,本公主很好,還要謝謝公子呢!只有一事,本公主需要公子的幫忙,就是能否送我回宮,而且,想必公子早已聽說,現在戰事頻繁,朝廷缺少能人,我看公子有一身好身體,不知公子能否為我朝效力!”陽聽到這個消息,覺得這既能報效朝廷,又能看到八公主,就跪下說:“小人在所不辭,謝謝八公主抬舉!”曦用欣賞的眼神看着他,陽用堅定的眼神看着她,兩人的眼神觸碰在一起,心中洶湧澎湃,曦的臉又微微的紅了起來,對陽的好感逐漸增加了,陽覺得自己此刻真的很幸福,能過與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進宮。

  就這樣,陽進了宮。曦感覺自己的好日子來了!

  初二:洪紫艷

您正在瀏覽: 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