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渺的舞步,在真實和虛幻間旋轉。是否為那永久的別離而難過,心從來不是完整的。總在等待着時間把它磨得圓潤而有光澤!

  心不是完整的。只因它是個半圓,當你在前方的路上找到了自己的理想或是未來,那麼你的心將變得完整,它也將閃爍出最為耀眼的光輝!

  心不是完整的,只因你還不懂放棄。一個人不是總能同時抓住幾種東西的,在人生的分岔口,你應該停一停,聽一聽你內心的聲音,在那綠燈變成紅燈的瞬間做出決定,那也同時意味着你該對什麼放手了,此時你不得不放開一邊對比起來不那麼重要的東西!抉擇莫過於是生活中最痛苦但同時也是最重要的事了。或許你人生的黑白全在於你的這次決定!

  心不是完整的,只因你總要和一些東西別離,你總要放手的但你又捨不得。當時間從指間匆匆流過,你發現了你能看到更遠的風景了,因為你長高了,你發現你能判斷事情的是與非了,那是因為你成熟了。但你也即將告別你的童年了,你不再是那個家中最小最惹人疼惹人寵的小孩了,你要學會自己面對一切,學會跌倒了自己站起來!

  別離,不僅僅是對一切美好事物的告別,同時也是對明天陽光的憧憬。

  月光仍凄迷,但不是也很是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