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明星到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明星到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是誰,我想只要在我們這個年齡段時,心中都有自己崇拜的明星,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記得我小時候,不知道我到底喜歡哪個明星,每天只知道隨波逐流,跟着姐姐後面,隨着她喜愛的改變而改變。最初她喜歡台灣組合SHE,我也就變得火熱起來了,聽她們的歌,看她們拍的電視劇,模仿她們的歌和每個動作,整天一個小妖精似的,對着鏡子照來照去,琢磨着怎樣才是最像的。但自從姐姐上大學后,我很少看到她了,漸漸也忘了我喜歡SHE,我家又來了一個遠房親戚,她在我們這裡借讀,開始寄宿在我家,她很喜歡何潤東,可是我不怎麼太崇拜他。但自從我看了一部韓劇后,終於有了自己的想法,我崇拜上了韓國小天王RAIN,我看他跳街舞時樣子真的很帥。我又開始聽他的歌…… 

  就這樣過了一年,我這個"發燒族”退燒了,我也只是偶爾聽到他的事就看一下,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去特別的關注了。就這樣漸漸的,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韓國組合東方神起在我心裡又代替了RAIN的位置,我開時到網上下載他們的歌,聽他們的歌,到現在我的髮型還是東方神起中一個人的髮型,我就這樣又開始“發燒”…… 

  慢慢的我又開始迷上了日劇,雖然我身邊的人都很討厭日本,但我還是很喜歡,所以現在他們都說我崇洋媚外。我呢,也只能用歷史老師說的那句“我們要放棄仇恨”來辯解…… 

  去年姐姐回來時,我又問了她現在崇拜誰,她的回答是“自己”,我很吃驚,便問她為什麼。她只對我說;“等你長大了就會明白了。”…… 

  現在,談到明星,我也只會是說我以前崇拜過誰,不會那麼痴迷了。心裡,也從明星到自己了。也許,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從明星到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明星到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