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多彩的;夢,是虛幻的。今晚,在明亮的燈光下,我做起了那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夢……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我想變成那街道旁的一棵樹。我雖然不能在森林中大口呼吸新鮮空氣,也不能和白雲一起嬉戲。但我卻可以為人類做出貢獻,抵擋風沙。當我看到人們開心走在街頭,我為這個夢自豪。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我想變成那條細小、清澈的小河我雖然沒有黃河母親的寬廣龐大,也沒有長江的歷史悠久。但我卻擁有玲瓏可愛的身軀。當我看到魚們在快樂的游泳,我為這個夢驕傲。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我想變成高樓中的一塊磚。我雖然只能一動不動,也只能沉默不語。但我為人類創造了美好的生活環境。當我看到人們在高樓中生活時,我為這個夢欣慰。

  我心中的夢是多姿多彩的;我心中的夢又是五彩斑斕的。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