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多少天,多少次我的心頭縈繞着一個美好的憧憬:當一名老師。

  老師,是一個崇高的職業。老師,就是傳授知識花粉的蜜蜂,是修剪花木的園丁。正是有了這些園丁辛勤澆灌,我們祖國才有了這些鮮艷的花朵。看着電視上有些孩子因家庭貧困而上不起學,我真想助他們一臂之力,所以我想做一名老師。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會關心每一位同學,不會每天板着一張嚴肅的臉,用笑臉來面對他們。我會循循善誘,步步啟發,讓同學們的疑問迎刃而解,讓他們的腦袋瓜豁然開朗。我不會每天布置很多作業,因為作業多,只能增加同學們的負擔。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一定把同學們帶進大自然的課堂,讓他們走進大自然,認識大自然,捉蝴蝶、采標本、摘果實、堆雪人……

  我美麗的夢想就是做一名讓人喜歡的老師,成為同學們的良師益友。

  江蘇鹽城濱海縣濱海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鄧涵涵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