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十分愛我的媽媽,她為我的長大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愛心。有一件小事讓我十分感動,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年,但是我一直記得很清楚。

  我的母親每一年都會給我買幾件新的衣服,而她還是去年的那幾件,連衣服的顏色都已經暗淡了,爸爸說:你去買幾件新的衣服,別總是穿這件。媽媽卻說:這幾件怎麼了,我就看着挺好的。我知道媽媽不是不想買,誰都想在新春來臨之際買幾件新衣服。但是我和姐姐上學都需要錢,為了攢錢媽媽起早貪黑、省吃儉用。每次看到媽媽為了孩子寧願自己受苦也不能讓自己孩子受半點傷害的場面,我就會在心裡不由自主得唱起一首歌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我真幸福啊,有一個這麼好的媽媽!

  山東臨沂蘭山區臨沂十二中北校區初一:滕兆源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