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步入青春期的我,總愛幻想,因為中學時代畢竟是一個多夢的季節。當我面對生活、未來、星空時,總是思緒萬千,產生許多遙遠而又切近、縹緲而又現實的理想。  

  還記得那一天晚上,我在窗檯仰望着星空。星星一閃一閃地向我眨着可愛的眼睛。它們可真是變幻莫測啊!你看,那邊的幾顆星星連在一起像不像一件衣服?你瞧,這邊的幾顆星星拼起來像不像一隻小鳥?“哇!”我突然失聲大叫,“那些星星連起來,真像一架大鋼琴!好像是……貝多芬的那架巨熊一般蹲伏着的大鋼琴!” 

  我的眼前變得朦朧了,像是起了霧。當這些霧慢慢散去時,我看到我正在一座小房子里。一個老人在不停地咳嗽,旁邊還有一個小女孩。很快我就認出他們了,咳嗽的是雷德爾老爹,小女孩是愛麗絲。 

  我驚奇地看到貝多芬在一架舊琴前,他彈奏着,彈奏着……那麼自如,那麼專註……這不是我最喜歡的《致愛麗絲》么?我跟着輕聲哼了起來。  

  這時候,雷德爾老爹停止了咳嗽,好象是一種迴光返照似的,他坐了起來,咧開嘴巴,微笑着,頭部也隨着音樂的節拍搖晃……小愛麗絲更是滿臉驚訝地望着這架破舊的鋼琴。 

  “啊,看到了!我看到了!阿爾卑斯山的雪峰,塔希提島四周的海水,還有海鷗、森林、耀眼的陽光……全看到了!啊,上帝!我的靈魂終於可以升入天堂了…… ”雷德爾老爹激動地說道。 

  哦!原來這是《致愛麗絲》的背景!不一會兒,我的眼前又起了一層霧,我從這神奇的故事中回來了。 

  望着星空,我輕輕地許下了承諾:我也要做一名音樂家,將音樂的奇妙贈予世人,將音樂的歡樂獻給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