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  

  何謂夢想?夢想難道只是幻想、妄想嗎?難道只是單純的渴望嗎?難道只是夢想的事情嗎?不,我不這麼認為。 

  我有一個夢想,它能使我在失敗時振作精神。 

  我有一個夢想,它能讓我從困苦中爬出。 

  我有一個夢想,它能帶給我對未來的無限憧憬與渴望。 

  每個人都有夢想,都應該有夢想。且每個人的夢想都是五彩斑斕的,如空中繁星數之不盡。人有了夢想就等於有了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與渴望或許還包括一些有的沒的猜想。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才給人信心去追求自己心中的夢想。 

  但是,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得遙不可及。於是將它深埋心中,這樣如何談得上實現夢想呢? 

  許多名人大家為了實現和追求自己的夢想付出過多少,努力過多少,那些隱藏在他們成功背後鮮為人知的酸甜苦辣又有多少人了解呢? 

  成功的花是需要汗水、淚水、乃至於血水的滋潤啊! 

  還記得一百多年前那篇同本文題目一樣的文章嗎?那是由美國黑人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在林肯紀念堂前發表的演說。他的夢想是呼籲自由平等在美國的各個角落都得到實現夢想人們不再有種族歧視。他的夢想最終實現了,使黑人有了平等的地位,甚至於在今天還出現了美國的第一位黑人總統。正是因為他和他的同胞將心中的夢想轉化成信念,共同邁進,才最總實現了夢想。 

  如此浩大的夢想都實現了,更何況小夢想呢! 

  在中國走向復興之路的今天,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有一天我會踏着先輩們的足跡,完成他們未盡的事業;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我們勇往直前的信念會將歷史的屈辱洗凈,重就一條通向成功的光明大道;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有一天現在正在於飢餓作殊死拼搏的國人能過上溫暖的日子;我有一個夢想,我夢想我的祖國永遠繁榮富強,重走世界第一大國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