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有獨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有獨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在一片花的海洋,你用你的一襲白裙,淡淡的香氣,優雅的姿態將我俘虜,讓我對你情有獨鍾。

  ——題記

  花卉世界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欣賞到你的地方。那裡有一片由無數鮮花組成的花海,各種鮮花千姿百態,爭奇鬥豔。玫瑰和牡丹是它們之中高貴的女王,迷人的香氣繚繞在人的鼻尖。藍色妖姬身着一條深藍色長裙在花叢中迎風起舞;向日葵像天真爛漫的小孩,一臉純真的向著陽光綻放;月季花有着鮮紅的花瓣,沒有一點雜色,像一團燃燒着的火焰般引人注目;還有婀娜多姿的粉色鬱金香,微微綻開的花瓣像細膩的絲絨般柔軟。但,你在它們之中獨樹一幟。你沒有玫瑰牡丹般鮮艷的顏色,鬱金香般濃郁的香氣,你是白色的花,有着淺淺的芳香與純潔的名字——百合。你的純潔讓我情有獨鍾。

  你在輕輕綻放,像純潔的天使一般可愛。你有着潔白的花瓣,小小的葉子泛着綠意。你的香氣是一種甜甜的馨香,縈繞在我鼻尖上,我不禁心曠神怡,我喜歡你的清香,因此我對你情有獨鍾。

  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對你一見鍾情,將你栽種在我家的花盆上,從此我對你的愛意便一點一點萌發。你清新淡雅,靜靜的開放,安然靜美,有着輕柔純美的性格,使人心生憐愛。在我悲傷憂鬱的時候,總會在窗邊看看你,你總有這樣不可思議的治癒人心的力量,讓無數人為之着迷。

  我喜歡靜靜的看着你開放,在那之前你會像羞澀的少女一般將花瓣合攏。開放后,看着你那優美的姿態,宛若一個亭亭玉立的仙女在翩翩起舞,顯得那麼優雅。你雖然不會說話,但你那高潔的品格與精神無時無刻都在感染着我。

  感謝在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年華遇到你——百合。關於你的一切都讓我着迷,只對你一朵花情有獨鍾。

您正在瀏覽: 情有獨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有獨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