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謂,現在的愛情有多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謂,現在的愛情有多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找個沒人的地方抽着小煙喝着小酒,排解心裡的委屈和愁苦,這也是我的習慣,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沒以前那麼拿的起放的下了,當然指有些方面。

  現在在我眼裡的愛情比任何東西都假,都虛偽,記得朋友說過現在的愛情99.9%都是假的,只有0.1%的可能能從現在到以後結婚的,0.1%是多麼的渺小,自己懂就行。

  有些人分了痛,痛了找,找了分,分了再痛,痛了再分,這樣單曲循環很有意思是嗎!這樣傷心難過痛的不是都歸自己承受了么!無數次的傷痕會讓你覺得分手都已經沒了感覺。

  我們現在沒權拿走別人的初吻,初`夜。唱一半的歌,聽一半的曲,現在我們就是這樣不成熟。如果可以找個安靜的角落坐下來想想,或許你會明白狠多狠多,現在的我們沒有擁有,只有依靠。

  -Co,阿源.

  城南中學初二:阿源是我co是我

您正在瀏覽: 無謂,現在的愛情有多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謂,現在的愛情有多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