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知道友情有多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友情有多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世間最美好的感情之一。友情是純真的,是美麗的。

  我有兩個最好的朋友,說起來也好笑,兩個人的性格有些相似。有男孩的性格,但還好外貌不像,相反長的很漂亮。

  她對我特別好,我卻不知察覺,直到她離開吧。有句話說的好:有些人和物在的時候都沒什麼,只有真正失去才懂得珍惜。那年開學期,她就那樣匆匆離去,只是說了聲再見。之後的之後,我才懂得她對我多好!有時去建寧,偶爾會偶然間遇到她,可只是擦肩而過,不敢與她說一句話。兩對眼睛熟悉的對視,我們兩個誰也沒有說一句話。臨行時,眼睛卻不想放過她。她長高了,頭髮也長了,但依然是小小的櫻桃嘴,她交了好多朋友吧。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她是我初一剛認識的,一種偶然的機遇,不知怎麼就在一起玩了,她是一個樂觀向上的女孩,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天天都“打架”幾乎到了一見面就打,別人說我們是最好的夥伴。她不斷的用名言警句鼓勵自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也常常考得好成績。我常常會想:她把我當好朋友嗎?有時又想:或許我早就是她心裡的一個朋友了。我知道她不只我一個朋友,但我知道她對我非常好。在初一的下學期,她轉了通學生,但我們永遠在一起。

  友誼是培養起來的,知心的友情是知心的。我們應該與好朋友好好相處,培養友情。

  友情像一朵花,她很美,因為我知道友情有多美!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友情有多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友情有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