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事情有的來龍去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情有的來龍去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等到東窗事發之後,才會明白這一切其實都是後悔莫及的。

  你看他稍微一被刺激,然後就原型必露了。

  也許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情對於他們來說到底頂着一個多大的罪名,哪怕是對於他們家族來說,對於他們全部的血脈來說都是如此。

  也許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說都不是一個開玩笑就可以解釋的。

  但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個根本,就離不起的源頭。那些事情所謂的因果,就好像是在一個亂糟糟的線頭上,然後怎麼都扯不斷也扯不開。

  也許所有的事情都會集中在一起,突然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也許那些好大喜功的沉迷,會因為一個小小的功名利祿而感覺不痛快。

  也許你就這樣散步在街頭,就會發現那些英勇無畏的江湖兒女們,他們也許因為同一個目標聚集在一起。

  但是,需要因為各種細小的環節或者是利益的糾紛而產生矛盾。

  我們也許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對於我們來講,到底是如何才能夠全部消除掉的。但是我們卻知道一個大家族如果太大了,那就亂了。

  雖然我們根本就不在乎。

  但是我們這裡可以明白這一切事情的來龍去脈吧。

您正在瀏覽: 事情有的來龍去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情有的來龍去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