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情有義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情有義的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狗是一種非常講情義的狗。的確如此。

  就在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一個報道。那是一群流浪狗。而其中有一隻流浪狗在橫穿馬路的時候,不小心被一輛疾馳而過的車輛撞倒了,那隻狗的腿受傷了,不能走路了。於是,那群流浪狗就在這隻狗的旁邊圍成一個圈保護着它,讓過往車輛往旁邊行駛,以避免它二次受傷。而那些過往車輛都沒關注這些狗,反而覺得它們擋道了。直至有一位人看到了,才把那隻受傷的狗送到了寵物醫院去醫治。那些流浪狗對那個好心人都感激涕零,可它們唯一表示感謝的方法就是“汪汪汪,汪汪汪……”地狗叫聲。

  看了這個報道后,我被那些流浪狗互幫互助的行為而深深地感動了,它們身上的精神真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有情有義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情有義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