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親情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親情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經常有新聞爆出,某某人虐待父母,某某母親毒殺兒子。這樣的字眼簡直觸目驚心啊。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很多人被壓力丫的穿不來氣,有些人甚至在心裡上不能夠釋放自我,於是長久積壓的怒氣、不平等情緒化作了做身邊親人的傷害。有些人採取冷暴力,冷漠甚至漠視身邊的親人,對他們的關心置之不理,長久以往家庭暴力發生的概率增大,而有些人甚至直接拳頭相向,親人被傷害了,親情被擊碎。

  到現在我還不明白也不能夠所謂大人的思想。他們覺得給予家庭的物質需求才是最重要的。於是他們長久在外,逢年過節就一通電話,親人之間的隔閡越來越多。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過多的物質頂不過時光匆匆,流水似年,親人在身邊不敬孝,這就是最大的悲哀了。

  家是心靈的港灣,親人是停靠在港灣的輪船,這班輪船永遠那麼等候着隨時有可能上船的旅客,可惜旅客總喜歡坐其他班次旅行,忘記了等候的他的航班。親情是世界上最溫情的,親人是世界上最愛你的,我們不計較未來,要守着今天,珍惜身邊的沒一人,珍惜每一刻與親人獨處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談親情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親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