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有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有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一件事讓我知道了友情有價。

  我以前很重視友情,可今天讓我知道了友情不是有價的,而是有價的,我藐視這連廉價的麵包都不如。

  我的觀念是:無價的友情建立在利益上的,比如:我和梅樂樂是好朋友,每次有好菜都給他,可是今天我拿了個好點的橘子,他拿差的,他就跟我反目成仇,嘴巴戰開始了,從這讓我知道友情是有價的,還有一個例子:今天是陳韜的生日,大家都跟他好,其實沒有一個是真心真意,全為了蛋糕,從這也讓我知道了友情是有價的。

  拿一個最簡單的來說:社會上沒有人相信有矢志不渝、海枯石爛的愛情,愛情是不能相信的,友情跟不讓人相信。友情是虛偽的,沒有一個人對別人付出所有的信任,只為得到好處,沒撿到好處,就跟他成為仇人。

  友情是有價的,友情是空套話,世界上根本沒有友情,這完全是披着羊皮的狼。

  杭二中樹蘭小學部六年級:陳澤天

您正在瀏覽: 友情有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有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