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有獨“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有獨“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懶洋洋地趴在床頭柜上,嘴角仍舊咧着八顆牙的微笑。

  “嘿嘿。”笑容也蔓延到我的嘴角。

  你問我笑的人是誰?他可是名人——奧巴馬。黑黝黝的皮膚,傳神的眼睛,燦爛的微笑,構成這一隻小小的鐘錶。

  每當陽光透過窗帘,暖意正濃時,“奧巴馬”就開始肆無忌憚地笑起來,而且每一次都是在六點整的時候,他那爽朗熱情的笑容就把我給叫醒。睡眼還是惺忪?這不要緊,只要你看見“奧巴馬”那精神的笑容,保准讓你一天都開心。

  我擺弄着這隻鐘的時候,爸爸回來了。爸爸穿着筆挺的西服,手捧一隻包裝精美的禮物盒子,表情神秘地走過來。

  “寶貝兒,生日快樂!”爸爸說著就把那隻禮物盒塞到我手裡,我興高采烈地接下來,揣摩着它裡面會裝什麼東西。

  是一隻卡通的“超級瑪麗”鐘錶,它看起來新極了,和“奧巴馬”相比實在是太棒了,於是我隨手把“奧巴馬”丟在床邊,愛不釋手地撫摸着“超級瑪麗”。我給爸爸道了謝,隨後是一陣暗自竊喜。然後我調好“六點整”的時刻,爬上床開心地睡了。

  我睡的很沉,然後做了一個冗長的夢……

  “奧巴馬”踩着月光向我走來,他的眼裡塞滿了淚水,幾近流出來。他告訴我不要把他丟掉,因為他不敢想,被野貓的爪子抓得遍身傷痕,被重物擠壓變形,然後被人分離……他不想這樣,因為他是忠誠的,他愛我這個小主人。我羞愧地抱着“奧巴馬”,又慚愧地摟着“超級瑪麗”。

  “嘿嘿嘿……”奧巴馬的笑聲再一次喚醒了睡夢中的我。

  一切都是夢啊。奧巴馬的身邊多了一個朋友——超級瑪麗。超級瑪麗沒有響,它說,它的笑聲也在奧巴馬的笑聲里,被分享。

  實驗小學六年級:安暖七

您正在瀏覽: 情有獨“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有獨“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