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有獨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有獨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葉落啦,可以再開;柳枯啦,可以再長;紀念碑碎了,雖然只是簡單的縫合,也是會呈現出屬於它另類的美。

  我對這個紀念品是情有獨鍾。當年,期盼了許久的爸爸終於回到啦家,我和媽媽接到這個令人激動的消息,立馬來到火車站接爸爸回家。“家”這個詞,聚集了酸、甜、苦、辣,色香味俱全,這才是一個溫馨的小家。爸爸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一個水晶紀念碑。爸爸說,這是他用努力換來的,我很開心,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房間最顯眼的位置,這樣每天就會看到爸爸努力為了這個紀念碑而辛苦的背影。

  而好景不長,一次約同學來家裡玩,我把她帶到自己的房間參觀爸爸送我的紀念品。他很吃驚地說:“主啊,這也忒漂亮拉吧,不枉老衲一番苦行啊。謝謝你帶我來看這麼精美的紀念碑。”她兩手緊握在胸前,再舉起手的過程中,一不小心,紀念碑摔碎啦。我一下子懵啦,便大哭起來,於是乎,媽媽走過來,說道:“沒關係孩子,不就一個玻璃杯嘛,改明兒讓爸爸再帶一個比這更好的,行不孩子?”我說:“媽媽,這個紀念碑對我來說已有着深厚的感情,我就要這個。”媽媽也束手無策了,安慰道:“那媽媽把它用膠水粘回去好不好?”我說:“不好,這就沒有拉價值。”但媽媽還是把這個紀念碑粘了回去,放置到啦原來的位置。

  事隔多年啦,我還是對這個水晶紀念碑情有獨鍾,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彷彿比原來更加更加發亮,並沒有因為灰塵的覆蓋而失去了原來的美,即使是多拉幾條疤橫。

  六年級: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情有獨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有獨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