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支持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支持你!!!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事情,要從宇宙中一個不起眼的行星說起,這個行星的名字,叫做——地球。一天,地球上的一個做強大的國家:中國,發生了一件事情,這件事,將被我們定位在福建龍岩長汀,一個不起眼的小村莊:同樂小區。

  這次事件的主人公有兩個,一個是我兒子他爹,一個是我兒子他爹的小學同學。

  昨天,我的同學上來找我玩,雖然我還在睡中午覺就被吵醒了,但是我沒有絲毫的不開心,畢竟是老同學,難得有上來玩玩,這可比我兒子坑爹還難得!

  我先和我那位同學聊了聊學習,我這才知道他這次考到年段第五!因為我們是不同的學校,所以我們決定算一下四科總分差幾分,可是一算下來,我比他少3分,結果我年段第四名,他卻在他的學校只排第五!而且他這次語文86!我們這裡年段最高的語文都才89分而已……(我自己都才81.5,沒A啊!)

  關鍵!關鍵在於我同學跟我說他不決定去電腦補習了,他對編程不感興趣,他決定專心的搞好他的保送生,不打算考編程考試得獎來獲得保送生。

  總之,兄弟,我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我支持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支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