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創衛我支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衛我支持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創衛我支持 標籤:創衛作文

創衛我支持 

  2008年奧運會到了,全國人民都提倡綠色奧運,我們學校當然也不例外。 

  當你走進我們的校園,當你邁出第一步腳步時,就看見一片綠草如茵的景象,這種景象,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今天,校長發下“命令”讓我們準備“大掃除”我們馬上行動起來了。 

  有些同學除雜草、有些同學撿樹葉、有些同學撿紙、有些同學掃地、有些同學負責除掉污泥溝的土、還有些同學在除害蟲。男同學果然身手不凡,看見一條大毛毛蟲,女同學都響得尖叫起來,男同學卻三下五除二地把那條蟲子解決了。除污泥溝的同學很快地把一盆盆、一桶桶污泥清出來。1個多小時過去了,雖然大家累得滿頭大汗,衣服上也沾了許多泥,但很多常出現臟、亂、差的死角終於被我們清除乾淨了。 

  日輪當午,本來涼爽宜人的樹林也變得熱烘烘的,樹木低下了腦袋,鳥兒停止了歌唱,蟋蟀停止了彈琴。同學們個個汗流浹背,老師吩咐我們休息一會兒,等一下再繼續干。 

  我們休息好了,又鼓足了幹勁,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時間流逝得真快,可是同學們幹得也快,不一會兒雜草拔完了,樹葉撿完了,紙撿完了,地也掃完了。通過老師檢查后,我們完成了這項“任務”。 

  不知怎地,同學們都穿上了“奇裝異服”個個都“土”里“土”氣的。我抬頭一看——一棵棵小草探着頭向四周張望,空氣是那麼清新、濕潤,還帶着小草噴出的淡淡的香味。大樹似乎也像我們一樣精神十足,它挺起了胸膛,讓辛勤的同學們在樹下乘涼。 

  皇天不負苦心人,同學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是乾乾淨淨的校園,校園那整潔的環境給人帶來一種舒適而又清靜的感覺,使同學們忘記了剛才的疲憊。 

  讓我們一起支持創建國家衛生城市,為創衛做貢獻,爭做一個創衛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創衛我支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衛我支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