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八一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八一班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什麼寶貝?當然有好多寶貝了,比如說,長的酷似笨熊的姜先生,小小烏龜張騰延,布袋熊李延強……反正我們八一班個個都是寶貝。至於我嘛,是個來自KK星系的外星人。也就是因為這奇怪的身份,我們班才算是國寶級的班級啊! 

  一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每個人都在看我?我放慢腳步觀察他們每個人臉上的表情,似乎在期待什麼,我不屑一顧的大步走向座位,一屁股坐下,我終於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八一班的教室立刻讓我震的七零八落:“啊~,誰這麼無聊,忘我凳子上洒水!”剛才只顧得仰頭長嘯了,好像忘了點什麼。我立刻掃描旁邊的每一個人,剛才期待的眼神沒了,只剩下驚訝了,一個個口型都張成了O,我還納悶兒呢,同桌一把把我拉下又一次坐在水板凳上,沒等我大吼,同桌指指前方。哎呀!班主任!幸虧啊,幸虧沒讓她聽着,我長舒一口氣,早就忘了屁股底下的水,一個勁的感謝同桌。我的一世英名不能壞在這上面! 

  二 

   “班主任要結婚了”“真的假的”“沒錯”我們還在小聲議論這時的時候,也不知哪位大師扯着嗓子喊:“班主任要結婚了,我們一起給她買個禮物唄!”大家齊刷刷的贊同,“好,湊錢行動開始。不過不能讓老師知道,這是個驚喜”發話的當然是班裡的老大馬鑫俊同學了(那小子後來當了我同桌,哎,只嘆命運不公啊!)“OK”全班齊回答。 

…… 

  幾天都過去了,錢也湊了,從網上淘來的禮物什麼時候能到啊,大家都盼着呢! 

“看,一架鋼琴模型,還放着好聽的音樂呢,最主要的是上面還刻着老班的名字哦。這麼精美的禮物一定會讓班主任感動死的。 

  在我們一切商議妥當,當老班走進來的時候全體起立祝她新婚快樂,她會不會感動得流下眼淚啊。老班進來了,我們的舉動讓他驚訝又感動。我想她應該是強忍着沒讓眼淚落下吧!可在下面的我呢,早已哭得淅瀝嘩啦。哈哈,我的淚腺也太發達了吧! 

  三 

   今天我坐班,我甚是下面每一位”武林高手“,大家聽說老班要開會,蠢蠢欲動。一開始,小聲說話,我大喊幾聲又恢復了平靜。接下來吵吵鬧鬧,我把嗓子喊啞了也沒人聽啊。好不容易挨下一節課。高手們總算趁下課玩去了。哎!我在班級的威信怎麼會這樣。不用說,這節課的情況傳到老班耳朵里,為此我也挨了批評。更可怕的是:老班竟讓我當眾說出誰在課上搗亂。當然,首先是全班激情高漲,班裡有好朋友,有厲害的男生。我左思右想,嘴裡支支吾吾,一個名字也沒說,這大概太讓老班失望了吧! 

  事情過後,大家紛紛重新思考這件事,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老班怎麼會知道我們那節課得情況。大家的出統一的答案:有“內奸”,所以以後這幾天,班上課就不太安靜了,查案的查案,審訊的審訊,最後也沒個結論,只能怪“內奸”隱藏得太深了吧! 

  八一的生活已經運去了,只留下一段芳香。歲月一聲不吭打包走了往日的時光,唯有記憶的花朵時常將我拉回到八一班的國寶世界,青春的腳步隨我起航……永不忘記,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八一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八一班 暫無評論